close

201611313571631  

我的結婚戒指只有黃金,對現在很多新人來說。應該是很少見的,

但對於長輩的習俗,用黃金才是對的。

於是,我有二卡黃金戒指,

但蠢老公直接說他覺得想把買鑽石的錢拿來買房子,完全讓我買鑽戒的夢都碎了。

但我弟弟似乎聽到了我這個35歲才要結婚的姊姊,卻沒有鑽石戒指這個心痛的消息。

弟弟在網路做了不少功課。因為他的預算有限,畢竟他也成家有小孩。

弟弟的婚戒其實也是在百貨公司買的,價格實差離他預算差距太大。

後來我們打聽到台中的逢甲銀樓,一開始進去,我們只說我們打算挑20分的戒指。

也沒說預算,但是我的眼光真的都停留在30分的戒指上。(我這個姊姊真的很壞 T.T... )

後來我挑選了四五個戒指,請服務我們的小燕幫我們報價。

聽完價格,弟弟說 那如果這幾款,升級做到30分有GIA證書的鑽石,價格是多少。

小燕超有耐心的,細心的先告訴我們GIA鑽石的等級,淨度,車工…

於是我們挑選了我喜歡的鑽石等級,開始報剛才我們挑的那幾款戒指。

弟弟說: 姐,你挑你喜歡的,現在聽的所有價格,都在我預算內。

             還以為我的預算能買20分而已,現在才知道,我老婆當初的婚戒,真的好貴。

 (姐姐我都快哭了。我內心剛才的惡魔一直想買30分,終於可以圓夢,從小沒白疼你這個弟弟呀~~!)

小燕還一直誇說,現在家人能感情那麼好的家庭不多,其實這也是我一直引以為傲的。

但小燕細心的服務,和認真的解說,真的很感動我,價格實惠,服務又好,品質又是GIA加持,當然要大力推薦

跟大家分享我的結婚禮物  30分GIA 包含戒檯28000有找。

原文來自:http://talk.wed168.com.tw/20522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