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影跟韓劇時,很多人一直對「男生送女生禮物」這環節很有疑問,
為什麼都覺得送東西給女生,我們就一定會開心跟幸福呢?
是不知道如何討女生歡心才這樣,還是覺得我們就是這麼膚淺呢?
最近南韓有網友整理了「女生10個幸福時刻」,就來看看女孩們到底喜歡的是什麼吧~

1.「不特別說什麼,就牽起我的手」

2.「帶著微笑,輕輕摸摸我的頭」

3.「靜靜的看著,並呼喊我的名字」

4.「不出聲的走近,然後緊緊抱住我」

5.「面對我的缺點,還是會笑笑的稱讚我」

6.「會突然因為想我,而打電話過來」

7.「對著我說:我會擔心...」

8.「為我取了專屬的愛稱,並常常那樣叫我」

9.「說"不能沒有我"的時候」

10.「看著我說"我愛妳"的瞬間」



不覺得其實也沒很難嗎?就是情侶間會做的事,只是女生很喜歡男生不知道而已。
其實有時不用準備很昂貴的禮物,或是很特別的驚喜就能讓我們感到幸福的!
所以各位男友們以後,記得要多多對女友這樣做唷!
出處: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3559

今天在臉書看到有朋友轉貼
我知道啦!真的很少男生可以做到這樣!
一定也會有人說這是電視才會出現
拜託有做到一點也好,我也想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