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太的辛勞與付出點滴在我心中

今年是與妻子結婚20週年記念日的月份,
因為此一特別的記念日, 不僅全國放假一日(星期六) ,
普天同慶 。 並也特別到新竹AMC王品鑽石專賣店 ,
選購鑽戒。於結婚20週年記念日,
再度宣示對妻子忠貞堅定不移的愛情及親情的溫暖。

20年前與妻子從相識,相愛,
而結為連理。至今依然佩服妻子之眼光,
當時之日,我只是竹科園區的基層工程師,
兩袖清風,家無恆產。
但妻子依然義無反顧,委身下嫁。
此高風亮節情操,
只有鑽石恆久遠 一顆遠永流傳可比擬!

20年來,夫妻胼手胝足, 建立家庭。
 並為我生育兩位可愛貼心的女兒,
於辛苦的過程中,
建立了幸福美滿的家庭。
太太的辛勞與付出,
點滴在我心中。

為了此20週年記念日,
內心決定送一顆鑽戒給心愛的老婆大人。
因為平日工作繁忙,再加上從未接觸過鑽戒。
只好請我的秘書小姐幫忙,
於網路搜尋相關實體店面資料,
及協助選購。因為秘書小姐熱心的協助下,
而選擇新竹AMC王品鑽石專賣店,
而且選購了一顆晶瑩剔透的鑽戒。

當我雙手捧上這顆晶瑩剔透的鑽戒,
老婆大人臉上露出了驚訝及幸福的微笑,
而且非常喜愛這顆晶瑩剔透的鑽戒 。
連家裡的兩位可愛貼心的女兒都搶著試帶,
看到家人喜悅與笑容,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為此次機會,
讓我接觸到新竹AMC王品鑽石專賣店。
接待我夫妻二人是專賣店的服務人員薛小姐。
談吐之間,給我感受到是親切與專業。
專業的深入淺出的解說與介紹,
使我夫妻兩人瞭解鑽石切工與光線折射之美,
AMC防偽方式。
AMC的品牌及薛小姐誠懇服務的態度,
使我很快產生了信賴感。
希望大家選擇鑽戒可以到AMC王品鑽石專賣店參觀,
相信 (你/妳) 會感受到心靈的幸福與感動!

官網 http://www.wangpindiamo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