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
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挑選婚戒
而我的訴求是鑽石不一定要大顆,
但一定要很bling bling,
為此我上網爬文做了很多功課,
然後拉著帥帥走遍了各大知名婚戒品牌門市和銀樓,
但一直沒找到滿意的款式。

甚至曾經在銀樓看到一款女戒,
在銀樓的強光加持下,
我仍覺得它的鑽石不亮(不是bling喔!)
於是老闆拿出手電筒對著戒指上的鑽石近照,
然後說「這很亮啊~它是純白鑽唷~」
從頭到尾沒有專業解說也沒用任何道具讓我看看鑽石所謂的八心八箭,
卻是此舉讓我整個無言...

理工科出身的我不會只相信門市小姐的解說,
除了國際證書外,
我也很在意透過賞鑽道具讓我眼見為憑!
一直到走進AMC王品鑽石門市,
專業解說+國際證書+一些賞鑽道具=3個願望一次滿足!

這些都很重要,
尤其是觀賞鑽石八心八箭的濾光鏡也是有秘密的,
相信我,
鑽石的好壞真的需要一些道具去比較出來的。
好啦~我承認我是真的很「高拐」!
婚戒就是要戴一輩子的嘛~是不用給他「精挑細選」一下嗎?
感謝老天爺在我和帥帥踏破鐵鞋無覓處之後,

終於讓我在新莊的AMC王品鑽石得到滿意的服務和滿意的婚戒
(尤其是戒台上那顆bling bling的鑽!)
不只是我的女戒,
連帥帥的男戒也是在貨比很多家之後,
最後選了AMC王品鑽石的男戒。
最後這段是拿到鑽戒成品的感想~

在恭迎兩枚心愛的婚戒回家後,
不死心的我還是要再看一看我女戒上的那顆鑽是否在家裡光線一般般的情況下仍然bling bling,
想必大家也都知道各家鑽石飾品專櫃和銀樓都會用「充足的光線」加持嘛~結果,
在房間燈光全開的情況下,
我的鑽石果然還是一閃一閃亮晶晶閃著很漂亮的火光。
在興奮之餘,我接著把房間燈光刻意關小,
它竟然只是光芒變的比較弱比較低調而已,
但還是閃著一點一點從鑽石中折射出來的小光芒,
這是一定的,
如果我跟你說房間燈光都關到剩三分之一了鑽石還是超閃那才騙人咧!
其實這樣低調的小光芒比燈光充足下的亮晶晶更令我興奮,
因為這表示這顆鑽的品質真的夠好才有辦法如此!


真的非常感謝AMC王品鑽石的每一位小姐們!
她們總是帶著微笑、熱情、耐心,專業的為我和帥帥服務,
讓我們在非常舒服愉快的選購婚戒過程中挑到非常滿意的婚戒
真的,由衷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