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帥帥看了台中婚戒店家百貨品牌,
發現都沒有我們心目中理想的店家,
逛完廣三sogo百貨,
發現到筆記上的最後一家台中台灣大道一段上婚戒專賣店
”AMC鑽石”,我們就抱著最後一絲希望去了,
站在台灣大道騎樓往店面看,
發現他們的裝潢真的很有質感,
且溫馨的感覺,不會像一些店家就是很冷色調的裝潢,
走進店內,已經有三組客人,門市小姐們親切的招呼~

當我們表明來意的時候,小姐很親切的拿了很多款式讓我試戴,
光挑選喜歡的戒台款式就挑選了將近一個多小時了,
AMC鑽石的服務小姐真的很有耐心的陪我挑選並給我適時的建議;
接著向我們介紹鑽石的4C,小姐真的很專業,
還讓我們比較車工的差異性,
八心八箭很漂亮,
這一點比其他店家都專業好多喔,
也讓我跟帥帥上了一課!!

而且,AMC的鑽石保證不是回收的鑽石或者是來路不明的鑽石
聽到這裡,我跟帥帥馬上點頭如搗蒜,
因為這就是我們最在意的一件事,畢竟結婚婚戒
是要珍藏一輩子的,就算佩戴了之後會磨損,
但我們也不會想拿去變賣,
當然不希望是花大錢買到別人二手的鑽戒。

當下,我們就決定AMC鑽石是我跟帥帥結婚定情信物了,
嘻嘻~~雖然當天是假日,人潮很多,
但AMC鑽石的小姐還是很有專業及耐心的服務我們和每一組客人,
真的…他們的服務是值得我們推薦的,
之後如果還有機會,
我也一定會再到AMC購買第二顆鑽戒的!!

很開心的是,
剛好正在舉辦AMC鑽石台北市門市開幕慶暨週年慶幸福預約
現正開始開幕慶活動期間內購買有優惠價格及開幕珍藏好禮!
滿六萬送一個好漂亮的珠寶收藏盒,
跟一條珍珠項鍊或珍珠耳環,
我都很喜歡,周年慶還有更優惠的價格,
需要婚戒鑽戒的水水們,趕快去挑選喔~
 
我的戒指還在製作當中,非常期待,先偷偷拍照紀念喔~

滿額禮 珍珠項鍊+珠寶收納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