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籌備進行式中
正在為了不知道怎麼挑選婚戒的時候
公司同事告訴我AMC王品鑽石正在舉辦
台北門市開幕慶也是七週年慶的優惠訊息
真是太好了
因為台北門市離我家好近
介紹我去的同事住在北縣
婚戒是在AMC王品的新莊門市購買的
我住在松山跑去新莊有點小遠
台北門市對我而言比較適合

查看它們官網訊息之後
哇 就在和平東路三段跟基隆路交接口這裡
六張犁捷運站的對面

官網寫著29號開幕
12點營業
帥帥接近一點時候來接我直接過去門市看婚戒

車子停到門口剛下車
哇很清爽明亮的店面
什麼一點多裡面就滿人了


哇哩勒
怎麼會這樣
大家這麼早就起床了哈哈
手機先拍一張
帥帥也說趁著裡面座滿人的時候
先參觀一下櫥窗裡面的戒子款式
比利時的品牌
在設計上真的很厲害
簡單的線條可以設計出這麼漂亮的款式
滿心期待看到更多的樣式
帥帥跟我等了十多分鐘
帥帥想不然我們先去吃個早午餐在回來

吃完午餐過了40分鐘回到門市
哇哩勒還是滿的


門市小姐看到我們又一次到門口
小姐跑出來跟我們說
請先進來再過五至十分鐘就可以安排我們進行挑選鑽戒

終於進入我跟帥帥挑選鑽戒的時候了
我們原本以為挑選鑽戒10分鐘就可以結束
不過經過門市小姐一個多小時的介紹講解
我們才知道
原來要注意跟了解的事情
有這麼多
原來還有這麼多不同品質的差異

我們很幸運
第一次買鑽戒就碰到專業的鑽石婚戒品牌
也挑選到喜歡的鑽戒
不過要等兩周
帥帥跟我的鑽戒才會訂製完成
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
還有開幕慶的禮物耶
哈哈
喜歡高品質又平價的水水帥帥
真的可以參考他們家的鑽戒
鑽石好閃亮
也難怪這麼多人推薦他們家
服務沒話說
品質沒話說

離開門市的時候已經四點多了
真的很誇張
整家店還是滿滿的
在門口補拍一張


很期待我們的鑽戒訂做完成
小鑽鑽我等妳喔

AMC王品鑽石訊息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